性疾病,您的,功能,真性,就有
提問: 真性紅細胞增多癥的患者,服用羥基脲片以后,得癌的機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服用羥基脲以后吃飯的時候有咽的現象不知道為什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年●目前一般情況:一般●病史:真性紅細胞增多癥●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良好●輔助檢查:良好●其它:想知道服用羥基能不能得癌
医师解答: 一般不會因為服用羥基脲片而導致癌癥的發生,無須過分擔心,請詳細描述您的情況,以便為您進行綜合分析。
真性紅細胞增多癥屬骨髓增殖性疾病,本身就有少數患者可以向白血病等惡性疾病轉化。 治療方面羥基脲為最為常用的治療,常規劑量副作用(包括致癌作用)較其它化療藥物小,但因本身為化療藥物,對肝腎功能等仍有損害,建議服用過程中檢查肝腎功能,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