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裂孔,您的,食管,胃部,冠心病
提問: 這是心絞痛嗎?是心臟的病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時常感覺到胸部發悶,在桌上寫字或是坐著小板凳在床上寫東西時,身體都要向前傾的嗎,只要維持這種姿勢不到五分鐘左胸就痛的不得了,然后就開始打嗝,就象是從胸中的氣一下子打出來,打一陣子然后肯定不能在坐在那,必須躺下或站起來,才感覺舒服了,疼痛也基本上消失,平?褂械屯肺宸忠隕鮮幣燦泄庵腫純觥L弁椿咕A蠹綾常庵腫純鲆延興哪炅恕N伊僥昵白齬牡繽跡筒食妓滴彝玫男腦喟。胛首藝饈切慕釋綽穡懇僑プ黽觳櫚幕埃米瞿男┍匾募觳檳兀考饒懿榍宀∫蠐幟蓯〉闈詈謾?●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有,都在折磨著我,我真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好:絕不是冠心病心絞痛。我認為你的心臟沒有大問題。
先作運動心電圖,如果正常,心臟病除外了,再作消化系統檢查,除外食管裂孔疝。如為后者,應外科治療。
根據您的不能排除胃部及心臟疾病的可能,建議做進一步的檢查,平時多注意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