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肉芽,只要是,肥厚,唇部
提問: 協和醫院的李學軍大夫:  您好!
李大夫: 您好!您的診斷我已經看到!我還有兩個問題不明白,請您提示! 您說我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肉芽腫性唇炎,那么我想問一下: 1、這個病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2、我應該在飲食方面忌口嗎?都忌哪些食物呢?還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嗎? 3、您可否提示我最好去哪家醫院就診治療呢? 4、肉芽腫性唇炎能治好嗎?最終能治愈嗎? 5、您說的采用“可酌情應用X線淺層照射,皮質類固醇激素口服或局部注射,亦有采用氯化喹啉治療”,這些療法的副作用大嗎?我聽說烤電、激素藥物之類的副作用是比較大的!您說的這些療法會產生什么副作用呢? 此致敬禮!
医师解答: 你好:1:肉芽腫性唇炎,又稱肥大性唇炎。表現為以唇部腫脹肥厚為主,反復腫脹不能恢復正常,似墊褥感覺,這是一種不明原因的慢性唇炎。 2:飲食沒有特殊的規定,主要是以清淡飲食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就可以了。 3:只要是積極的治療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 4:可以到北京同仁醫院進行治療看看。 5:只要是到正規醫院治療是不用擔心的 ,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