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蔬菜水果,注意,消失了,br
提問: 直腸問題
我一周前有2-3次大便有血,是鮮紅的,有少量,用紙擦的時候才能看見紙上有血。去醫院,醫生說是內痔。過了3-4天,大便是沒血了,但是感覺腹部不舒服,而且經常想大便,特別是剛吃完飯。去醫院查了一下,醫生就根據我說的給我開了藥,說是腸炎。本人覺得這個診斷好象太粗糙了一些。所以想去醫院做個腸境,但是我父母說腸鏡很痛苦的,而且對人的副作用很大。所以我也難做決定。我想請問一下,我如果吃了兩三天醫生給我吃的藥之后,癥狀如果消失了,是不是說明沒有其他問題了?
医师解答: 如果現在癥狀消失了則無須過分擔心,注意防止便秘的出現,多吃蔬菜水果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