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病史,心血管,力大,患者
提問: 心臟供血不足是什么病?怎么治?
大夫你好: 我老公上次體檢時,檢查出心臟供血不足,也配了藥,我想問,這是什么病啊?需要吃藥嗎?我老公正年輕,怎么會心臟供血不足呢,不知是不是與他坐辦公室,缺少運動有關? 期盼解答!
医师解答: 不結合患者病史等資料,僅僅根據心電圖改變,就盲目診斷心臟共血不足,是不合適的。我估計心電圖有ST-T改變,引起改變的原因很多,因此我建議你們到大醫院心血管內科進一步檢查,不要盲目輕信體檢結論。更不要盲目吃藥。
建議作普萘洛爾試驗。以確診是否真正的心臟供血不足。如果是交感神經張力過高引起,便不是心臟病。
多數是運動少,加壓力大、疲勞、熬夜等引起的,最好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同時不要熬夜,適當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