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勒,生下,并在,你所,你好
提問: 我是一個動脈導管未閉的人,我20歲做的手術,現在有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先天性心臟病動脈導管未閉,手后的情況不好,運動時會心絞痛和暈厥但幾分鐘后自然恢復.●目前一般情況:就是不能大量是運動,就算是一口氣上4樓都不能,時好時壞的,心絞痛嚴重.●病史:先天性心臟病動脈導管未閉,是做的封堵術,手術時有20歲了,而且出現了脈動脈高壓.●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手術后,幾次復查做過多次彩超都說手術做得不錯,也補上了,但就是自己感覺不好,總是心絞痛
医师解答: 你好:最好把最近心臟彩超多普勒檢查結果發上來,便于分析。你所說的暈厥和心絞痛是心臟科醫生下的結論嗎?
建議您繼續定期復查,盡量避免劇烈體力運動,并在醫生的指導下用些緩解癥狀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