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曾在,并做,抗炎,敏感
提問: 晚上睡覺躺下時有黃痰!咳完后又像沒事!
大夫,您好!我高中的時候就有這種咳黃痰的癥狀,那時是在午睡時咳!由于沒有其它相關癥狀,一直沒有引起我的注意。大三時去拍片子,發現右下肺有點陰影,就打點滴,痊愈!可后來經過兩次高燒后,又復發了!后來又陸續打過幾次點滴,用的都是消炎藥!可是有些時候感冒,輕度發燒又會再復發!一言難盡,反反復復都發過好幾次了!最近一次是今年八月中旬又復發了,我一直拖著,想通過跑步鍛煉身體來將它消除,因為去年下半年我一直堅持鍛煉身體,它都沒有復發過!可是現在跑了兩個月了都沒有效果,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咳嗽,然后黃痰!中午午睡時沒有,但總是感覺胸里面有東西!今天去醫院看了,醫生說要我調養,說我的情況不是很嚴重!我應該怎么辦呢?很苦惱啊!應該怎么調養呢?吃的東西上有講究么?生活習慣呢?希望您能幫我說細一些,謝謝!
医师解答: 因為您曾在醫院抗炎治療過但反復發生,建議您到呼吸內科進行詳細的檢查,拍個X線片,并做個痰培養,抗生素效果不明顯,可以做個藥敏試驗,選擇敏感抗生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