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多做,你的,你要,要做
提問: 呼吸乏力,吸氣不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病史:小時候得過沿海性氣管炎(或是沿海性支氣管炎,記不清了),很長時間,到內地治好的大夫您好,很長時間以來我總感覺自己氣力不足,特別是唱歌時,總感覺比別人氣力小很多。情緒總是提不起來,干什么都感覺沒意思(網上查缺氧或供氧不足容易出現這種情況),我小時候1-2歲左右,得過很長時間較嚴重的氣管炎,還過早就治好了,也沒復發過,跟這個有關么?呼吸系統的健康程度跟氣管、支氣管的健康有關系么?人與人之間對比,氣管是否有發達和不發達的區別?氣管會永久性傷么?如果現在做恢復性鍛煉,可以達到常人的水平么?如果要查出病因,我應該做哪方面的檢查?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是沒有問題的,而你要做的是平時缺乏鍛煉的原因。所以說你要做的是要積極的加強營養,平時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多做運動,多做些有氧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