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痔,您的,最好的,辛辣,看一下
提問: 非常著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去年常常便秘,時常出血,但血少在肛門處,特別疼痛.這是外瘡,有沒有內瘡不清楚,一般不疼.癥狀間段性的減輕,到今年已經一年了,現在不怎么疼,但還是便秘,而且惡心,渾身無力.我在網上看到如果痔瘡嚴重會得直腸癌是嗎?我一直也沒吃藥,看癥狀比去年強了也就沒到醫院檢查,現在懷疑腸道有問題,應該作什么檢查呢,還有是不是得化驗大便,化驗前應注意什么啊,是空腹嗎?我不知道是怎么化驗的,所以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直沒好,有一年了●目前一般情況:幾乎每天都肚子疼,三天才便一次●病史:2000年得急性蘭尾炎作了手術,2004年作過四次體外碎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這個病還沒去醫院看過,也沒叫過藥●輔助檢查:沒有●其它:我不知道肛腸科和腸道科的具體區別,不知道我用不用洗腸,我胃也不好,消化吸收都不好,因為我體重才72斤,身高151,特別瘦.
第一次問題補充:作肛檢用空腹嗎?我確定肯定是外痔,還得動手術嗎?我不想動手術,手術會有后遺癥吧,我想如果能不動手術就不動手術.還有一點讓我擔心的是我不知道哪家醫院能好一些,而且有些人說選醫院一定得慎重,還有的說就算動手術以后還會長的,而且自身能傳染,以至于長出更多的是嗎?現在我都不也輕意相信醫院了,去年我在大連香工街一家醫院體外碎石碎了四次都沒好,花了3000多,后來氣得我都不治了.真不知哪家醫院值得信任.
医师解答: 作肛檢不用空腹。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就診。手術是 最好的治療方法,一般手術沒有后遺癥。不會自身傳染。
根據您的情況應該去醫院做個肛檢,同時應該考慮手術治療痔瘡。平時注意飲食規律,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食物,定時排便的習慣。
依據您的描述分析,屬于外痔的可能性較大話,外痔的表現除了肛門疼痛外,一般外有肉贅,不發作時不痛,發作時腫脹充血。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肛門科找醫生看一下,明確診斷積極的進行手術治療就可以了 。而這樣的手術是非常簡單的手術,只要是正規的縣級醫院都可以進行手術治療的,不用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