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您的,全身,多久,疾病
提問: 大夫您好
您好大夫:  我今年27歲,未婚.可能是因為我的工作單位的辦公室在陰面,剛到初冬的時候暖氣不好,所以感覺整個腿和后背像扎刺似的,像有東西箍著似的,很難受,后來膝蓋還痛了幾次.去年冬季就有過這種癥狀,后來吃點藥好點了,但今年又犯了,而且就是怕涼.洗澡時用熱水燙后背,總覺得很癢.請問大夫我這是風濕病嗎?能治愈嗎?希望能及時得到您的答復. 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可曾取過醫院檢查過?這種情況多久啦?一般多久能緩解?
綜合您的所述,目前只能基本確定您可能患有風濕類風濕疾病。建議您到醫院檢查 。 風濕病概述: 1、 風濕性關節炎是溶血性鏈球菌所致上呼吸道感染后引起的一種反復發作的急性或慢性全身結締組織的炎癥疾病,以內臟和關節受累最為顯著。一些患者從而失去勞動力和生活自理能力。 2、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以對稱性關節炎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全身性疾病,其基本病理改變為滑膜炎,有滑膜細胞增生,炎性細胞浸潤以及血管翳形成。血管翳可侵襲關節軟骨及骨組織,造成關節結構破壞,病情逐漸發展加重,最后導致畸形,關節強直和功能喪失而殘廢。有效防止關節粘膜損害,是阻止畸形產生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