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白尿,功能,尿蛋白,尿液,也可
提問: 尿液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幾年來有時候尿上象飄著一層油.上次查了一次說是有蛋白.有可能是什么病/我一之沒喝藥
第一次問題補充:單位體檢我去驗尿,結果是有蛋白,寫的是泌尿感染.也沒有讓我去復查的建議, 所以我也一直沒喝藥,也沒去查
第二次問題補充:請告訴我泌尿感染會出現蛋白嗎?這是腎炎的癥狀嗎? 如果是還應該有其他什么癥狀?
第三次問題補充:剛做了尿常規檢查白細胞1+紅細胞計數:32.8白細胞計數:33上皮細胞計數:71.5其他正常我想問是不是有可能腎有問題還是單純的尿路感染多長時間能好?
医师解答: 建議查24小時尿蛋白定量,腎炎常見的癥狀還是水腫。
那請問你有沒有做過尿液檢查?具體的檢查結果怎么樣?請你詳細的說一下好嗎?
建議復查一下尿常規檢查看看。 必要時進行腎功能化驗檢查。
因各種內外環境因素對機體影響而導致的蛋白尿。如功能性蛋白尿,指劇烈運動、發熱、低溫刺激、精神緊張所致暫時性、輕度的蛋白尿,定性一般在±~+;體位性蛋白尿,因直立體位腰部脊柱向前彎曲、突出使腎血運異常引起的蛋白尿,晨尿定性常陰性,直立若干時間后尿蛋白2+~3+。
根據檢查結果,有炎癥的可能,建議最好進行尿常規復查,也可以進行腎功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