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卡托普利,心衰,血管,抑制
提問: 尖瓣狹窄并有心衰患者咳嗽的問題
請問我母親患有二尖瓣狹窄并有心衰,前年手術,今年7月份咳嗽至今未愈,最近通夜咳嗽。無其他異常。請問是否患了慢性支氣管還是由于心臟問題引起。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一般心臟疾病也可以引起咳嗽,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相應檢查來確定病因,然后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
你好:不知你媽媽是否使用:血管緊張素酶抑制劑?例如:卡托普利,落丁新,蒙諾,等藥物.這種藥物有引起嚴重咳嗽,應該停用。另外,左心衰也可引起咳嗽,同時伴有呼吸困難癥狀?掛純捶尾渴欠裼醒漬鰨?br /> 你好:1,不知是否使用血管緊張素酶轉換酶抑制劑?例如:卡托普利,落丁新,蒙諾等藥物.這類藥物有引起嚴重咳嗽的副作用,應該停用。 左心衰也可引起咳嗽,多在勞動和夜間平臥時加重,同時有呼吸困難等癥狀。 還要看看肺部是否有炎癥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