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再,你所,看一下,你最好,是要積極
提問: 一場車禍使我失去了嗅覺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去年5月初我和朋友出去吃宵夜,當時喝了點酒。在回家路上,我乘坐的朋友那臺摩托車在轉彎時摔倒,我隨即處于了無意識狀態,也不知道那是因為酒精的反應,還是當時腦部受了震蕩。雖然朋友們都說我當時說了很多話,但是我卻沒有一點印象。 第二天醒來后,我只是發現左半身手腳多處擦傷,吃飯沒有味道,還以為是酒醉的原因,當時也沒有怎么當回事。可是慢慢的我發覺我的味覺一直沒有好轉,聞任何東西也都沒有味道。我才知道,我失去了嗅覺和味覺。 現在,我只對一些刺鼻的味道才有反應,比如惡臭(但是那也不是臭味,而是這一年多來對那種味道的反應告訴我那是臭味),貼近聞一些比如香水之類的東西也會有反應,但是都不是正常的味道。味覺也只是對酸、甜、咸、辣等很有限的味道有反應。 雖然平時我都假裝不在意,但其實我很苦惱,因為這個看來不是病的病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正常人。請醫生告訴我該怎么做才能使我康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年半●目前一般情況:基本喪失嗅覺、味覺●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曾去五官課檢查過,也拍過CT。但是這里的醫生只是告訴我這種情況他們沒有見到過,不知道該怎么治。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就診于當地的神經內科,做一下腦血流圖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現在可以考慮采用針灸治療看看。但是首先是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