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烈,目前,注意,br,建議積極機參加運動
提問: 咨詢肺結核治療結束后的情況!!!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肺結核治療結束,還是感覺胸悶,偶爾伴有胸痛,深呼吸好象要使勁,特別是累的時候沒有休息好的時候;是不是結核沒有痊愈,還有這種病有什么后遺癥,該注意些什么,我該怎么辦?●病史:我是2002.7月檢查這種病的,住院治療了3個月,后來開了一些藥出院了,吃了2個月,期間也去醫院檢查了2次,醫生說沒事了,后來就沒有吃藥了,以后就是每2個月檢查一次,后來醫生說半年來一次就可以 了,每次就是拍片、肝功能、痰;跟醫生說這個問題,他給我開一些潤肺的藥。都說按照片子看沒有問題(是在上海肺科醫院檢查的)
第一次問題補充:感謝你的解答,我早已停藥了,因為過去3年了,我疑惑的是這種癥狀為什么沒有消失,我有這方面的顧慮,望解惑!!!
医师解答: 建議積極機參加運動。
目前無須擔心,遵醫囑用藥即可,同時注意適當運動一下,但是不要過于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