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注意,心理,就能
提問: 車禍后的先生為何變了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先生3月2日遇車禍,昏迷5日后清醒,但左臂骨折,現已康復,上班!但性情大便,由謙謙君子變成情緒不穩,愛摔東西,愛生氣,凡事都不順眼順心!不能控制情緒醫生,告訴我該怎么做,求您了!●患者年齡:35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先生目前睡眠不好,半夜醒來常需要2個小時才能再次入睡!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先生的話也多,變得愛開玩笑,疲勞時就更愛生氣,事后會后悔但無法控制當時的情緒!!我知道他不容易,人生忽然轉了個彎,需要一點點適應.所以給他更多關心和愛----我具體應該做什么,我先生要不要看心理醫生,或吃些綜合調理的中藥呢:人體需要平衡狀態,中醫中藥能做到的!!睡眠不好可以喝安神補腦液嗎??我嘗試給他睡前喝熱牛奶等都沒有什么效果的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種現象叫作腦外傷后綜合癥,比較常見.就是腦外傷后一段時期內病人可以出現心理\生理方面的改變,需要積極進行心理及藥物對癥治療.
適當地注意緩解您愛人的情況。不要刺激他,慢慢地就能夠恢復正常了。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首先是對于你的心情 表示理解,而你現在要做的是積極給他加強營養,注意休息,多參加一些公益活動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