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植物,注意,也有,也可
提問: ??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是從9月份開始,也是剛搬進新的辦公室不久就開始頭暈,頭疼感冒等癥狀,辦公室的甲醇超標,但現在已經治理過了,但到現在還是有時候還是暈,現在暈的時間一般是起床過后暈!醫生你看有什么好的辦法治療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到現在沒有好,但現在沒開始那么厲害了,有的醫生說是腎虛吃了一個療程的藥也沒見好,請問醫生你有好的辦法.
第一次問題補充:公司的其他人前段時間也有頭暈,頭疼,皮膚過敏,咽喉難受,但治理后他們都沒有這些癥狀了,怎么我還沒好呢,現在只有一個同事也還說治理后空氣還不好,她的喉嚨也還是不舒服.
第二次問題補充:養了植物但有些都死了,有些都苦黃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自己還在懷疑到底是污染造成的,還是其它原因,因為到現在為止還有個同事說喉嚨難受,他也說是來了公司之后才出現的,我現在在懷疑是不是大腦供氧不足還是供血不足
医师解答: 多數血壓、貧血或腦部因素引起的,最好先作個血壓及貧血檢查看看
適當地注意空氣流通,同時可以在辦公室內養養植物,這樣也有利于空氣凈化。
建議可以繼續進行植物養殖,注意平時多開窗戶促進室內空氣流通。
如果污染沒有完全清除或工作生活都是密封的環境,也可能因為污染或缺氧引起頭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