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性疾病,自身免疫,心肌炎,是有
提問: 主動脈瓣輕微關閉不全能自愈嗎?多謝!!!
男兒,13歲,曾查肌電圖示肌源性損傷,并主\肺動脈瓣輕微關閉不全.半年過去后,現肌電圖正常.請問,地塞米松的應用會否引起主\肺動脈瓣輕微關閉不全?引起主動脈瓣輕微關閉不全的原因有哪些?主動脈瓣輕微關閉不全能自愈嗎?多謝!!!
問題補充:孩子因為大腿肌肉痛引起左腳大拇指痛和發燒,輸液一天所有癥狀全無,只是白細胞1萬九不降才入院風濕科治療,醫院每天用四只激素,4天后查查肌電圖示肌源性損傷,并彩超示主動脈瓣肺動脈瓣輕微返流,心肌酶譜只有LDH370偏高.主動脈瓣血流pv=1.,78m/s,pA:PV=1.24.半年過去后,肌電圖正常,我懷疑瓣膜輕微關閉不全可能為過量地塞米松引起,沒有這種可能嗎?心肌炎會引起瓣膜關閉不全嗎?多謝!!!
医师解答: 地塞米松的應用一般是不會引起主\肺動脈瓣輕微關閉不全。 請問您進行肌電圖檢查,是為什么疾病,是否為自身免疫性疾病,如多發性皮炎等。 這個自身免疫性疾病是有可能造成主動脈瓣關閉不全的。 自愈的可能性很小。
地塞米松的應用一般是不會引起主\肺動脈瓣輕微關閉不全。心肌炎可能會引起瓣膜關閉不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