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慢性前列腺炎,性病,性生活,自己的
提問: 前列腺炎應該注意什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了解●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無●目前一般情況:無●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慢性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不管是正規大醫院還是個體小診所,都缺乏有效的治療方法。癥狀不重的慢性前列腺炎治療與等待并沒有明顯的區別,但患者還是迫切要求治療。所以應由解決“病”的問題轉變為解決“人”的問題?頰叩淖暈業餮岸月鄖傲邢傺椎娜鮮斷緣糜任匾?   1、澄清認識前列腺是男性泌尿系統與生殖系統的交匯處,既有泌尿系統炎癥的易感染性、易復發性,又有生殖系統炎癥的難治愈性、多變化性。慢性前列腺炎一不是性病,二不考慮傳染性,三不需禁止性生活。當然,感染過性病者則另當別論。   2、了解預后慢性前列腺炎的癥狀比較復雜,主要表現有局部癥狀、心理負擔和影響性與生育。慢性前列腺炎與前列腺增生癥、前列腺癌無直接聯系,也不會對生命造成威脅。對性和生育也只是影響,不會導致不能結婚和不能生育。   3、調適生活引起此病的原因大致有感染和充血。避免感染必須防止性病,積極治療尿道炎,多飲水。導致充血的原因很多,如性事異常(手淫或性生活頻繁,忍精不射),物理刺激(騎車、駕駛、久坐、憋尿),飲食不節(酗酒,過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此病有一定的職業性,如司機、伏案工作和廚師等。應建立適合自己的起居、飲食、性生活及大小便規律,適當配合抗生素及中藥內服、坐浴。選擇一種中成藥少量、長期服用,可能控制慢性前列腺炎癥狀的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