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用,藥治療,一般膽管內結石不建議輕,br,暫時觀察
提問: 請問我目前該怎么治?
我上次在醫院體檢時發現我是膽管內結石,有約5-6MM,可我在日常生活中沒有發現疼痛或者是輕微的疼痛沒有感覺,我去醫院治療時,醫生只給我開了一點消炎藥,后讓我注意一日三餐,不要喝酒,還讓我半年去復查一次,我聽說結石一般是4MM都有反映了,而我目前都有這么大了怎么會沒有反映呢?再說醫生又沒有給我開打石的藥,我目前該怎么治呢?敬請你的答復
医师解答: 一般膽管內結石不建議輕易用藥治療,無癥狀可以暫時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