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注意,我有,并在,刺激性
提問: 大便時間很久是怎么回事?
各位專家:您們好,我想問一下。我男,20歲。一個多月以來,每次大便都要半個小時以上,就是很久才拉一點點,(不是拉稀屎)過了沒多久又要拉。一天要拉兩次以上。(以前沒有過什么腸胃疾病,)請問是什么回事?幫我開個藥方!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已看過醫生,他只是用聽筒聽了一下和結合我的描述.說是胃腸炎,然后打了兩瓶小點滴和開了一些丸吃.已三天了還是不見怎么好.還是一天大便幾次,每次半個小時以上.肚子老是感覺拉不完!很不爽快.麻煩您們了................幫我解析一下
医师解答: 可能是腸炎。建議你檢查確定后在考慮治療問題。
到醫院化驗一下大便,確定是什么性質的腸炎及治療方法.并在飲食上注意清淡,少辛辣少淀粉類.多喝水.
根據您的情況看應該是胃腸蠕動不好引起的,建議服用一些增加胃動力類藥物,如嗎丁寧、健胃消食片。
我覺得是腸炎 我有時候也這樣 平時吃東西注意點 少吃刺激性食物 多喝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