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不大,乙肝,的人,你的
提問: 專家請進!乙肝小三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目前一般情況:檢查的結果是一、四項為陽性DNA為9.26乘以10的立方肝功能正常平時飲食生活什么的都很正常,沒有任何病態的感覺,身體也還好,很少生病的。因為我要大學畢業了。馬上就工作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能找工作了,一般一聽說是乙肝公司是不會收的!請問:我現在該怎么治療?現在醫療時常上的藥物很多,不能信,一些醫院開的藥不出名,不敢買!很困惑啊!先謝謝各位專家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別人說這樣的情況不需要治療的可是我不治療的話就領不到健康證就不能參加工作了!這樣的病癥傳染性大嗎?怎么的途徑像我這樣的情況會被傳染?
第二次問題補充:那我不是現在沒有辦法找到工作了!!~~!!555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這樣是肯定不能辦理健康證的吧?為什么是一、四項是陽性?能為我解釋一下這其中的含義嗎?因為我在網上好象沒有看到一四項是陽性的很奇怪!說這個不符合什么醫學什么東西的!
医师解答: 小三陽的傳染性不大,如果肝功能正常的話,就不需要治療,因為沒有什么好的方法,日常生活注意一點就可以了 乙肝主要通過血液和體液傳染的
一般小三陽肝功正常的患者不需治療,只要定期復查肝功即可,傳染性也不大。
一般用人單位可能對于沒有傳染性的小三陽患者可以接受。
您的問題不大,沒有傳染性,象您這樣情況的人很多,您不必擔心,應該能找到工作。
你好;你這沒事的不要害怕啊你就當它不是病就行了,不要心理過魚予緊張就行了。
能不能領到健康證不確定,但是你的情況是屬于 慢性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易轉陰或者是急性感染趨向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