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下腹,腹腔,或者是,你到
提問: 咨詢闌尾炎相關問題
這兩天,我右下腹有點疼痛,到醫院檢查,醫生說可能患有闌尾炎,但醫生還問我是否得過結核病,結核與闌尾炎有關系嗎?在醫院進行了血液檢查,有些值超過參考值好幾十倍,醫生也沒有給我一個較好的答復。我想咨詢一下貴站,看看是怎么回事。主要數據列到下面: 白細胞:7.83 淋巴細胞:14.9% 單核細胞:10.5% 中性粒細胞:72.9% 嗜酸細胞:3.0% 嗜堿細胞:4.0% 淋巴細胞絕對值:11.7 單核細胞絕對值:8.21 中性粒細胞絕對值:57.1 嗜酸細胞絕對值:1.00 嗜堿細胞絕對值:0.3 紅細胞分布寬度(CV):124.0% 紅細胞分布寬度(SD):363.2fl 血小板分布寬度:133fl 血小板分布體積:113fl 大血小板比例:347.0% 未給出單位的為十的九次方每升。 我還伴有發燒癥狀(37.6度左右),渾身無力。手壓右小腹有疼痛,手放開后恢復。
医师解答: 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應該考慮是慢性闌尾炎,主要依據是只有右下腹疼痛,檢驗數據顯示有炎癥反應,關于你提出的結核問題還應做全面檢查,如果是腹腔結核或者是腸結核,應該和闌尾炎鑒別,兩者治療不一樣,需要你到醫院做全面檢查確診。
目前不知道您各項檢查的參考值,因為結核與闌尾炎同屬于感染,都可以出現低熱,所以要進行鑒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