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看一下,主要是,br,能作個肝膽
提問: 肝功能?
我的肝功能報告總膽紅素定量 :85μmol/L,直接膽紅素:13μmol/L,其它指標都正常,家人中無肝病史,我和我 的弟弟出生時就是這個樣子,皮膚發黃,眼白發黃,肝功能檢測除黃疸指數高外全部正常,身體也沒有不舒服感覺,胃口也很好,不知何原因 ,我有容血性貧血,多次到醫院檢查,都查不出原因.希望能解決我的問題,謝謝!!!年齡:38歲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肝膽B超能夠做哪些分析?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是您的貧血或膽道阻塞引起的,最好能作個肝膽B超看看結果
主要是看一下肝膽情況有沒有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