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喹,吲哚,才好,保暖,因子
提問: 這算風濕病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自從坐完月子后,身體的后背總是涼的。一年四季,后背都是涼的,不敢著風。請問是風濕嘛?夏天我會用風濕膏,這樣兩天會強點。冬天我目前還沒有用過風濕膏,只是老是感覺后背涼。如何治療?讓后背不再趕到涼。
問題補充:后背下面涼,不是很嚴重,只是我覺得靠東西后,后背才有感覺。我不是經常使用風濕膏,偶爾使用,吃點什么才能改變呢?檢查如果是類風濕病,能治好嘛?
医师解答: 注意保暖,可以應用一些理療。 類風濕病主要是抗炎治療,可選用萘普生、布格勞、毗羅昔康(炎痛喜康)、吲哚美辛(消炎痛)。無效時加用羥氯喹、青霉胺等。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懷疑是類風濕引起的,最好能先做抗“O”及類風濕因子檢查看看結果。
建議您能夠先行進行風濕類風濕的檢查,確定是否為風濕類風濕疾病。 這樣才好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