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抑制,也是,您的,紫癜
提問: 免疫抑制劑對身體有什么樣的危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8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得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5年,2000.8月住院期間免疫球蛋白用了有30瓶,血小板都沒有上到正常過,也推過長春新堿也不是太好,最高一次升到9萬,兩天就降下來了,住院期間一般在1.6-2.3萬之間,2000.10月開始吃中藥,一般不吃西藥,開實在是低就吃點強的松,有點效果,不太好,現在血小板3萬左右,我想用點免疫抑制劑看看效果如何,請教您看那種合適?有多大危害?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用點雷公藤多甙試試。如果正常用量,沒什么明顯的副作用。
從您的病情陳述中認為,內科治療不是很系統,最起碼強的松服用就不正規,目前治療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的方法有很多,建議您到血液病專科醫院系統檢查和治療,在決定是否應用免疫抑制劑,長春新堿也是免疫抑制劑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