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可能,其他的,膀胱,人能
提問: 小便障礙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便不能排出,靠導尿管。●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5●病史:二十三年前患腦脊髓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留下視神經萎縮。其他都已恢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不是前列腺問題。在湖南湘雅附一已住院18天了。已采取針灸,電療,輔助神經藥物等多種手段。沒有好轉。我想知道這種病治得好嗎?要多少錢?或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第二次問題補充:其他非常正常。
医师解答: 請問還有其他的癥狀嗎?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根據您提供的情況來看,建議病人能夠做個前列腺的B超檢查看看。
那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膀胱的原因!有沒有做B 超確診呢》?》
根據目前情況,是否與神經因素有關,建議可以請神經內科醫師協助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