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你的,心理,太多,要想
提問: 我是否患了精神分裂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黃梅人,咸寧學院04級學生。我經常想到離奇的問題,而且又非要找到答案,否則頭腦里脹,上課聽不進去,也不能正常娛樂,非常痛苦。我高中時也有過這樣的癥狀,這學期最嚴重,很痛苦。我是否患了精神分裂癥?●目前一般情況:●病史:乙肝,尿結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看看心理醫生。
我覺得您這種情況還不能診斷為精神分裂癥,所以您不要想太多,多找朋友聊聊天,轉移一下注意力。
要真是精神分裂癥 想必你已經很難在這里提問啦,可能就是簡單的心理障礙,強迫癥之類的 建議去醫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