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酸,亦可,可增加,巧克力,餐后
提問: 食道辣呼呼的,胃泛酸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6●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病史:更年期
第一次問題補充:胃泛酸不是太嚴重,主要是食道辣呼呼的。只吃治療胃的藥物了,沒吃過食道的藥。對了,打嗝已有五六年了。請問專家,如何治療呢?
医师解答: 1. 避免高脂飲食,禁吸煙、飲酒,禁食咖啡、巧克力,禁服抗膽堿能藥物,以防止降低LES壓力。   2. 減低胃內、腹內壓力,少食多餐。肥胖者應減輕體重。夜間睡眠時可抬高床頭以減少返流。   3. 嗎丁啉或胃復安10~20mg,3次/日,餐后服,可增加LES壓力。烏拉膽堿為膽堿能藥物,亦可增加LES壓力。   4. 降低胃酸,減少返流物的刺激,如口服氫氧化鋁膠10~30ml,3次 /日。此外還可服甲氰咪胍、消膽胺及灌朊酸等。
目前懷疑是食管炎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