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可能,血汗,此病,目前
提問: 頭皮毛孔滲血
患者35歲,女.漢族.農民,無明原因,突出現頭枕部皮膚毛孔滲血每天1-2次每次約10-20ML,拌頭昏頭脹痛,無惡心嘔吐,無畏寒發熱,無腹痛,腹瀉.二便正常.經二級甲等醫院診斷考慮:鼻竇炎"經服VIK3安洛血及阿莫西林治療4天效差.經又在三級甲等醫院做CT檢查示:頭部未見異常"出血時間及凝血時間均正常.經服云南白藥等治療3天效果仍差.現患者一般情況均正常.心,肺,腹均正常.患者一直在遂寧,未到外地去.既往有胃及膽囊炎病史無傳染病史無血吸蟲病史無手術史,
第一次問題補充:因這病,現沒有有案可查,患者家庭經濟差,我們已無法從何查起.如果凝血因子正常.哪還應查什么?現大約考濾此病是什么?治療方案?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不能給您確診,建議遵醫囑進行進一步檢查。
目前考慮有可能是血汗癥,此病多數與月經異?蜓巡〉扔泄兀詈鎂鴕降鋇厝ㄍ皆喝氛鎩?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