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蛋白,功能,都有,肌酐
提問: 肌酐高的腎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 未婚●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體檢情況如下:腎功能化驗結果三次肌酐186、173、165umol/l,尿素氮均正常,尿常規10項的PRO:0.25g/l(+1),ERY:25/ul(+2)。血紅蛋白濃度HGB:153g/l,中性粒細胞比率NEUT%:0.517L。B超顯示左腎大小為6.4*2.4cm2,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沒感覺到有什么異常。其它各項檢查均正常。 請問我得了什么病,應該怎么才能確診?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參加單位的今年9月份體檢檢出來的●目前一般情況:沒感覺不良反應●病史:以前無腎炎腎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腎功能化驗自己去醫院單獨做過兩次●其它: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做腎臟B超檢查是普通的B超還是專門的B超?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所在檢查的醫院肌酐133以內是正常.B超顯示右腎正常.請問有沒有必要做腎穿刺?做血清視黃醇結合蛋白能知道什么?
医师解答: 最好是做一下腎臟穿刺檢查確診 。
你現在肌酐高左腎有些小(你可以和當地醫院的參照值作個比較),不知你右腎B超檢查怎么樣血壓是否高,建議你盡快去醫院查明病因,盡快治療。
腎炎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不能確診,最好再作個腎臟B超看看結果
一般就是用超聲檢查腎臟部位。
請你做一個血清視黃醇結合蛋白,就能明白你腎到低有沒有問題。上海3級醫院都有做。
做血清視黃醇結合蛋白,能早期知道腎功能好壞,一般肌酐高并不能馬上清楚說明腎功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