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性,血管病,畸形,性高,川芎
提問: 血管性頭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管性頭痛怎樣進行治療?
医师解答: 血管性頭痛包括:     ①急性缺血性腦血管病:短暫性腦缺血發作;血栓栓塞性腦血管病。     ②顱內血腫:硬膜下血腫;硬膜外血腫。     ③蛛網膜下腔出血。     ④未破裂的血管畸形:動靜脈畸形;囊內動脈瘤。     ⑤動脈炎:巨細胞動脈炎;其他系統性血管炎;原發性顱內動脈炎。     ⑥頸動脈或椎動脈痛:頸動脈或椎動脈阻斷;頸動脈痛;動脈內膜切除后頭痛。     ⑦靜脈血栓形成。     ⑧動脈性高血壓:對外源性物質的急性反應;嗜鉻細胞瘤;惡性高血壓;先兆子癇和子癇。     ⑨與其他血管性疾患有關的頭痛。 所以先應該確診然后確定治療方案。
歸脾湯加天麻川芎效果很好,建議找當地中醫大夫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