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能,我的,我看,有多,肺部
提問: 想深呼吸,心跳快。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幾個月前可能因為有點著涼,心跳加快,心慌。吃了點藥后好了。但后來斷斷續續又出現類似的癥狀。之后心跳正常了,但老是覺得想深呼吸,背部有時有酸痛,胸部有時按壓有痛感。上個月去照了片,測了心肌酶還是什么的,沒檢查出來什么問題。近幾天心跳又加快了,偶爾有點心慌,還是想深呼吸。昨天去一個小診所看了,他說可能是心肺什么什么的,跟中醫有關的。說吃中藥效果可能好些。●目前一般情況:心跳快,強度比平時大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在西南醫院照的片,查的心肌酶。醫生檢查不出什么來。
第二次問題補充:那天又查了心電圖,正常。醫生說有可能是心情不暢引起的。請問吃中藥會不會效果好些。
医师解答: 建議在正規的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
心電圖檢查,結果如何?
根據你目前的情況,可以考慮進行中醫中藥的調節。
我看 你倒象是心臟神經官能證,不要想著它,還有多做深呼吸
我認為不是心臟神經官能證,可能是肺部的問題,可以考慮進行中醫中藥的調節
請保持心情愉快,還有平時可以多鍛煉鍛煉身體,加強心肺和免疫力。 另外就是表想太多了!!! 你按我的方法做個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