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因素,學習壓力,是叢集性頭痛,這種病
提問: 關于治療頑固性頭痛的藥方?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自幼就易頭痛,而且是往往吃壞肚子后,易患;并且是先頭痛癥狀出現再有胃痛。后來,斷斷續續服用過阿斯匹林、鎮腦寧、太極神丹、豆腐果苷片等藥物,然終不能解決根本性問題,如今不知道為何癥狀有加劇的表現,如出門逛街回來、學習壓力增大、喝酒后等等,尤其會表現的更突出一些,而且持續時間也會更常一些。吃了治痛片會迅速抑制頭痛但不能治愈,更不能常吃,所以想根治此種頭痛。●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般持續一到一天半。●目前一般情況:發病了就頭痛難耐,腦袋像爆炸一樣,血管還有外暴傾向。●病史:二十年了吧●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神經性胃痛引起的頭痛和神經性頭痛。治療效果一般。沒有根除。●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您可能是叢集性頭痛,最好是戒酒,緩解一下學習壓力。根治這種病比較困難,只能減少它的誘發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