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淀粉酶,有什么,胰腺炎,清淡
提問: 什么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您好,去醫院做了彩超描述胰腺如下:胰腺大小,形態正常,回聲近肝水平,回聲欠勻。肝臟描述:肝臟大小,形態正常,包膜光滑,實質呈中等水平回聲,光點稍密,分布均,管道行走正常,門脈主干內徑正常。肝內,外膽管未見擴張。請問,我這是慢性胰腺炎嗎?要是的話,用什么藥好?(醫院的醫生就給我按慢性胰腺炎來治療,叫我過兩周去查尿液。)●輔助檢查:尿液定粉酶 ——536 IU/L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平時吃完有時感到胰腺那部位有點隱痛感,不是很劇烈明顯。
医师解答: 建議您能夠定期的進行血、尿淀粉酶的檢查看看。
請問有什么癥狀? 慢性胰腺炎治療: (一)飲食 宜清淡低脂肪飲食,禁酒、避免飽餐。 (二)糾正胰酶不足 采用各種胰酶制劑作替代療法,一般口服胰酶片0.6-1.2g,每日3次,或胰浸出液及多酶片。 (三)有糖尿病者 按糖尿病處理。 (四)中醫中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