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也不,并不,要注意
提問: 到底是怎么回事?大便不好
大夫您好:我最見不知道怎么了,大便總是不好,每天早上必須去一次廁所,可是去了以后,過1,2個小時,還得去一次。第一次去了,總感覺沒有排泄干凈,可是繼續排泄,又拍些不出來。去醫院檢查大便也沒有問題。每次大便一開始還比較痛快,可是以后就不痛快了,幾乎是一點點擠出來,而且平時放屁比較多
第一次問題補充:李大夫您好:可是我第二次排便的時候,排泄的很多,早晨一吃完早飯就得往廁所跑,您說我應該做什么檢查合適,因為這第二次排便,很不方便,謝謝您了,并且一天我也有時候有便意,可是排不出來,我有一個習慣,就是不愿意在廁所蹲很久,一般蹲出來一些,沒有明顯的便意了我就出來,您幫我看看,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并不嚴重。而你要做的是首先是要注意一下飲食,盡量是以清淡的飲食為主。可以適當的服用整腸生看看。
目前也不能排除有痔瘡的可能,最好能就醫肛腸科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