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您的,注意,用手,北京
提問: 胃病加膽囊炎,每天右胸下部肚痛,空腹嚴重,飯后好轉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胃病已有十幾年的時間,過去為胃潰瘍,現在為胃病加膽囊炎,右胸下側肚痛,空腹嚴重,飯后減輕,同時伴有后背脹痛。請問怎樣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半月前至今●目前一般情況:靠增加吃飯次數和吃草藥控制●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看過醫生,只是疼痛時吃幾片胃病止痛藥●其它: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手術治療費用是多少?如果費用太高,不做手術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爸爸還附帶有心臟病!(我剛知道的,以前沒告訴我),怎么辦......他也知道需要手術切除膽囊,只是擔心心臟病。請各位好心的醫生幫忙指點,我們該怎么辦?手術危險嗎?我家在山東省濟南市,哪家醫院最好,費用多少?誠摯感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可考慮手術切除膽囊,同時積極治療胃潰瘍。注意飲食、生活習慣。
根據目前情況,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建議你采用手術治療,并注意休息與飲食控制胃潰瘍的癥狀。
不同地區不同醫院有不同標準,北京二級醫院一般切除膽囊手術4000元左右。
只要是正規醫院的沒有問題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