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都不,就有,有必要,或以
提問: 請解析化驗單
前天做了乙肝兩對半化驗,結果出來開單醫生已經走了,請問這是什么病要怎么治療:一個化驗單是:HBsAg 陰HBsAb 陽HBeAg 陰HBeAb 陰HBcAb 陰另一個化驗單是:HBsAg 陰HBsAb 陽HBeAg 陰HBeAb 陽HBcAb 陽
第一次問題補充:你說:HBsAb 、HBeAb 、HBcAb 陽性說明:急性乙肝恢復期,以前感染過乙肝。 患者是第一次查出來的,以前不知有乙肝。這說明什么?還有以前從來沒有打過防疫針,現在有沒有必要打?還有現在會傳染嗎?生活上要注意些什么?請給我再次一一作答好嗎?拜托!!
医师解答: HBsAb 陽性說明:以前打過乙肝疫苗或以前感染過乙肝。 HBsAb 、HBeAb 、HBcAb 陽性說明:急性乙肝恢復期,以前感染過乙肝。 都不需要治療。
沒有必要打,本身就有抗體的。平時正常生活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