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糜,要有,血脂,心理,個說法
提問: 抽血時血液里帶有脂肪???
醫生您好: 我有一個緊急問題想請教,希望及時給予答復! 昨天我們公司組織體檢,在進行空腹抽血時,醫生在我的右手上抽了滿滿一針筒的血,抽完,醫生對我說,"你看,全是脂肪."當時我也沒什么反映,后來跟同事一說,他們說怎么可能呢?抽血怎么可能抽出脂肪來?人家老年人才有有高脂肪?再說你那么瘦,不應該是高血脂之類的呀? 為此我很擔心,會不會有什么問題?還請醫生及時給我答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化驗單還沒拿到呢,只是在等待中有點擔心,是否有啥問題,請醫生告訴其中的原由.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可是我確實也看到了一層白色的東西浮在表面,我想醫生也不會亂說吧!我現在很緊張,會不會是有什么問題啊,謝謝醫生能給我有關的情況.為什么會導致這樣呢?
医师解答: 請問化驗結果如何?
沒有您那個說法,是醫生隨便說的。不要有心理壓力。
乳糜血,反應您血脂過高?櫚セ嶗粗罌梢愿枘嚀宓鬧瘟品槳浮?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