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血液病,鼻炎,效果,不是
提問: 頭疼流鼻血乳腺瘤
●患者性別:●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最近每到中午后,太陽穴兩側就疼痛,一直持續到睡覺前.請問:我該怎么辦?2、我的孩子13周歲,從小到大,好象總愛流鼻血,雖然每次時間不長,但比正常人次數要多。這有問題嗎?3、我的孩子是男孩,但最近發現其右側乳頭下長了一個小疙瘩,象是長在骨頭上,感覺象血管一樣有硬度,不軟,但又不硬。用力壓時,會感覺不舒服,酸疼。曾找醫生看過,讓查過血液,說沒問題。是乳腺瘤。少喝如可樂等飲料。建議做手術刮除。我不太想讓做手術,您看有別的好辦法嗎?●患者年齡:38
第一次問題補充:對1的補充:曾做過腦部彩超,說左右腦供血不對稱.頭疼與此有關嗎?對2的補充:孩子每年體檢,血液沒問題.那還會是什么問題?對3的補充:孩子的小疙瘩有自行吸收的可能嗎?什么時候做手術最好呢?不做手術觀察多長時間為好呢?早做早安心嗎?
医师解答: 1、最好能排頸椎片及腦CT檢查看看。2、最好能作個血常規檢查以排除血液病的可能。3、多數建議手術并確定性質,一般其他治療效果不是很好。
1、多數與次有關。2、多數是鼻炎及鼻黏膜的問題。3、可以觀察半個月,如果無減輕趨勢最好馬上就醫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