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到,br,資料無法確定,醫院檢查
提問: 近來突然注意到嘴唇有黑斑,急問。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近來尤其注意到上嘴唇兩翼都有塊狀暗斑沉積,嘴唇略有麻感,上嘴唇中間部位基本正常。下嘴唇情況好些,只是外緣一側兩邊有分別有一塊暗斑,下嘴唇沒有麻感。也許以前就這樣,但我沒有特別注意過。另外我的胃功能不好,經常因為休息不好和著涼胃漲胃酸強烈,另外我可能也有胃潰瘍。請您從我上面說的嘴唇情況,結果胃的情況幫助我分析分析我的嘴唇癥狀可能是由哪些因素引起的,如何治療?非常感謝您的指導幫助。●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近來突然發現,不過估計以前很早也有,只是沒現在感覺上這么明顯。●目前一般情況:上唇黑斑明顯多且有些麻脹感。下唇外緣兩邊分別有一處黑斑,無麻脹感。●病史:一直有胃功能弱,胃酸明顯且刺激強烈癥狀,另可能有一定程度的胃潰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看過胃,去中醫院看的,開了些湯藥,是脾胃兼治,但效果很不明顯。
医师解答: 你的資料無法確定,請你到醫院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