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心,功能,孩子,彩超,心肌炎
提問: 心臟早搏
我兒子今年五歲,先天性PDA在4個月時已結扎手術治愈,今年以來他休息時伴有頭暈,惡心,出虛汗,3月份查心電圖有早搏,左心室高電壓,請問嚴重嗎?應如何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已做24小時心電圖檢查,仍有早搏房性,夜間竇緩.超聲心動,左心稍大,無殘余分流,三尖瓣輕微反流,還有好象肺動脈還是什么記不清了是輕度反流,流速2.23,請問嚴重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24小時心電圖:低位房早,伴二聯律,有時伴室內外差異性傳導,夜間竇緩.超聲心動:左心稍大,無殘余分流,三尖瓣輕微反流,肺動脈瓣輕度反流,流速2.23,心功能,LEVI 53% LEVF 27% ,配藥:A.T.P三磷酸腺苷二鈉片和輔酶Q10膠囊,請問我兒子的心功能還能恢復正常嗎?還有什么更好的治療方法嗎?
医师解答: 目前對于孩子的情況,出現的心功能異?騁墑僑獍昵崳⒎戳?肺動脈瓣輕度反流造成。但不肯定,因為通常輕度反流對心功能影響不大。 建議您由臨床醫生結合病人的具體情況,確診是否和三尖瓣輕微反流,肺動脈瓣輕度反流有關,以便對癥治療。
你好:如果心臟彩超檢查,左心腔沒有增大增厚,單純心電圖左室高電壓沒有意義.如果心臟彩超檢查正常,并排除病毒性心肌炎等情況,早博就屬于功能性的,沒有癥狀,可不用治療。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建議最好是要積極的帶孩子到醫院做一下超聲心動看一下,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用藥。
超聲心動,左心稍大,無殘余分流,支持左室高電壓的診斷,三尖瓣輕微反流說明存在肺動脈高壓,需要到醫院進行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