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新霉素,你的,金霉素,利福平
提問: 眼睛老是干涸是什么原因
眼睛總是干巴巴的,感覺很疲勞,看書\電視\電腦不容易集中精神,不能持久.這是眼科的問題嗎?跟什么五臟有關系?是不是肝臟小三陽的緣故,我有沙眼與弱視,有沒有藥醫好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要做的只要是積極的治療你的沙眼就可以了。1。西醫藥治療 點0.1%利福平或0.1%酞丁安的生理鹽水混懸液或0.5%金霉素或新霉素眼藥水,電可點0.25%的氯霉素眼藥水、10%~30%磺胺醋酰鈉眼藥水,每日 3~6次,每次1~2滴。晚上涂抗生素眼膏。 口服碘胺制劑、螺旋霉素、新霉素、四環素及強力霉素等均可收效。需與局部點藥配合。
我認為可以考慮干燥綜合征[SS]. 可以用0.5%羧甲基纖維素液滴眼,口服正瑞片[環戊硫酮片]可促進淚腺分泌,改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