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自己的,您的,是有,陶冶情操
提問: 我是否得了腦振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確診 專家們你們好!我近期總是覺得頭不舒服,睡不好覺.每天中午午睡起來時,總是全身發抖,感覺肌肉跳得很快,腦袋里就像電磁波一樣的在振動.有時感覺能聽到嗡嗡的聲音,而且在上班時,有時看著電腦,也會感覺腦袋在發抖.甚至頭暈.請問我這是不是得了腦振蕩?或者是得了其它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在其它方面,我只是下腹痛,腰痛.去了兩個地方,一個地方說是宮頸炎,另一個醫院檢查說是盆腔炎,測白帶的值為Ⅲ陰性(-).我也不知道倒底是宮頸炎還是盆腔炎.請問盆腔炎是不是卻導到癌或者不孕?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可考慮為神經衰弱引起的。神經衰弱的治療一般均需要較長的時間,但治療過程中,患者應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其中包括:應養成起居有定時,生活有規律,工作學習有計劃,保持勞逸結合,有張有弛的生活習慣,改變過去的不良習慣。如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學習書畫以陶冶情操,戒煙、酒,參加輕微的體力勞動等等。保持正常的適度緊張,對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是必要的,是有利于早日恢復健康的。長期休息,生活缺乏目標,對健康是不利的
請問你可有其他方面的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