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脾胃,如在,用具
提問: 專家您好!請問:我常常出現四肢酸困,特別是天氣發生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常常出現四肢酸困,特別是天氣發生變化的過程中,整個身子酸困乏力,有時出現后背漲痛,前胸氣短。特別對天氣敏感。●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經常發病。每次3--5天。●目前一般情況:還能堅持工作。●病史:這種情況已好幾年了。過去只有過淺表性胃炎,現在也好像沒事了。●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去301醫院查過,說不是類風濕。●輔助檢查:鈣、鈉、鉀正常。●其它:--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因為實驗室檢查沒有異常,考慮可能與你的心理因素有關,建議你可以試試精神調理,比如在發病時轉移注意力看看。
按中醫的理論應該是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濕重。可以應用健脾理氣,祛濕和中的中藥進行調理。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應用具體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