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自己的,你的,有的,所需
提問: 甲亢有必要做ECT檢查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得了甲亢是否應做ECT檢查?什么情況下應該做?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0~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FT3、FT4已正常,TSH偏低(0.03)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現在正在用藥物治療,效果還不錯,但甲狀腺仍有些腫大。請詳細說明一下ECT檢查的作用和目的是什么?如果沒必要,我是不太愿意做的。謝謝了!
第二次問題補充:就是說ECT是在碘131治療之前做的項目了?如果不作碘131治療,是否就沒必要做了?
医师解答: 建議根據你的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檢查措施。
你好:最好是做一下。
ECT是一項特殊的檢查,所有的檢查項目均需經靜脈注射藥物,檢查項目不同,注射的藥物不同,注意事項不同,檢查所需等待的時間不同,請各自根據自己的檢查項目作相應的準備: 吸碘試驗:檢查當日空腹,服藥2小時后進行第一次檢查,檢查結束后方可進食,第二次檢查在次日AM8點進行,可進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