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淋巴,保守,患者,能力
提問: 做手術有多大把握?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開始耳鳴,后頭暈,有時拌嘔吐。我做了二十四小時動態腦電圖,沒有問題。醫生說我是美尼耳氏病,開了清暈片和西比靈,可是越吃越暈。請問我動手術有多大把握,有多大危險?●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開始耳鳴,后頭暈,有時拌嘔吐。有時一會就好了,有時一個小時,有時就是不行,只有吊水才行●目前一般情況:隨時隨刻都可以發生頭暈●病史:美尼耳氏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做了二十四小時動態腦電圖CT都沒有問題。醫生說我是美尼耳氏病,開了清暈片和西比靈,可是越吃越暈●輔助檢查:沒有●其它:沒有
医师解答: 一般建議患者盡量保守治療,如:①嚴重眩暈發作頻繁,藥物療不能緩解,失去工作能力者。②每次眩暈發作均伴有顯著聽力減退,間歇期聽力無明顯恢復者。聽力喪失,眩暈仍經常發作者,方可考慮手術治療。手術方法有:內淋巴囊切開術、前庭神經切斷術、耳蝸切開術、迷路破壞術、頸交感神經切斷術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