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您的,注意,很有,其他的
提問: 對高血壓引起疾病的擔心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血壓:100/140,近期感覺:頭不確定性痛,上肢有時有麻木感,有時有心慌的感覺,晚上干渴感較多,對不正常感覺的心理負擔較重,常失眠,我是不是病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果要做檢查的話,做什么檢查呢?請按檢查的重要性按順序列一下,最好說明檢查的用途。謝謝!另外,晚飯后常常口渴是不是和血糖或尿糖有關?這個要不要做檢查呢?再次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積極的控制血壓。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具體的治療措施。注意休息,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適當的鍛煉身體。
依據您的描述,建議盡早到醫院做深入檢查,除外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因為高血壓的病人在春秋兩季很容易發生腦血管以外。因此,預先檢查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是要積極的做一下腦CT檢查!看有沒有其他的病變,然后積極的控制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