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隙而入,食糜,食道炎,的是,有一
提問: 喉嚨有異物感
我有膽汁反流性胃炎。有一次喝了牛奶之后左腹部就絞痛,還拉稀。過后就有點小問題,就是有時吃完飯或大便完左腹部會絞痛,而原本一天一次的大便偶爾會變成兩次。這兩天總感覺在喉嚨(在脖子最下端,鎖骨上面這里)有個東西堵著,吐不出,咽不下。不知是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你好:鑒于以上癥狀,首先考慮你有結腸炎存在,有可能有反流性食道炎,建議到醫院檢查治遼
藥物治療膽汁反流性胃炎,猶如消滅“入境之敵”。為了便于讀者記憶,不妨將一些最新的治療方法,稱為幾種“打法”。   ㈠“關門法”   在胃和十二指腸交界處,有一個環形肌內圈,醫學上稱為“幽門括約肌”。平時它緊閉著,不讓十二指腸內的液體(包括膽汁)反流入胃,只在胃中食物已經消化完畢時,才適時開入,使食糜得以進入腸內,接受進一步消化。   如果各種原因使幽門括約肌壓力下降而關閉不嚴,或十二指腸出現了逆向蠕動,“壞分子”們就得以乘隙而入。   某些藥物通過加強調控神經肌肉的作用,可使幽門括約肌關閉.門關嚴了,反流自然可以減少了.   常用藥物有:⑴嗎丁啉,每次10毫克,每天3-4次;⑵普瑞博思,5-10毫克,每天3-4次;⑶胃復安,每次10毫克,每天3-4次。   以上藥物任選一種即可。應當注意的是,上述藥品應在飯前15-30分鐘服用,服用時間不得少于2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