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局部,的是,坐浴,霉菌性
提問: 李醫生: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半年來,尿里一直有半個加號的蛋白,還有3-4個紅細胞,腎功能檢查正常,B超檢查也正常.早上起來揉眼睛會變成雙眼皮,請問是眼睛腫嗎?我有陰道炎,會和這個有關嗎我這種情況是腎炎嗎?請問還需要做什么檢查,該如何治療?現在在吃腎炎康復片和黃薺顆粒
第一次問題補充:是霉菌性陰道炎,有一個加號的霉菌,還有白細胞
医师解答: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屬于你的陰道炎導致的現在的癥狀。所以說你現在要做的是要積極的治療你的 陰道炎癥。而你的陰道炎具體是 屬于哪一類型的呢 ?
那 積極的治療你的霉菌性陰道炎就可以了。霉菌性陰道炎首先要祛除能夠導致陰道念珠菌反復感染的原因,同時延長治療周期,并且多種治療方法同時使用。局部治療可采取先用中草藥熏洗坐浴,然后陰道內上藥,外涂抗霉菌軟膏。局部治療可在整個月經間期都進行,月經期停藥,月經干凈后治療繼續;口服斯皮仁諾,每次200毫克,每日1次,飯后服,連續3天。如此治療堅持1~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