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炎,的是,如果你,都不,乙型肝炎
提問: 肝炎!?
我在小學的時候被查出有肝炎!但是到現在有十幾年了!因為平時身體很健康,以為好了。所以沒怎么去關注!最近看到有義務獻血的站點!就想到了去獻血!但是他們檢測了我的血液后說我的血里有肝炎病毒!我想問一下,像我這么久了,會不會變的更嚴重了?我不敢去看!怕花錢!在外面打 工本來就沒掙到什么錢!好怕看病!能推薦一些治療的藥物嗎?
医师解答: 首先你必須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你得的是什么類型的肝炎! 肝炎有乙型肝炎 甲型肝炎 丙型肝炎 如果你連自己得的是哪總種類型的肝炎都不知道的話不能亂吃藥的.還是先去醫院檢查一下,確診之后再說吧!
可以做肝功檢查。注意休息,不要過于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c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